2008-12-31 11:21:04Wei-Wei。

中毒。

我中毒了!!不是老套的中了愛情毒

是光陰的故事一 一它讓我跟著劇情哭、笑、生氣完完全全的進入戲裡頭XD

而且最近講話不是學孫爸就是孫媽= =好恐怖.....

陳怡蓉演的角色跟以前的都不相同還滿可愛又搞笑

像小丸子XD 黃嘉千就很像小丸子的媽媽..兩個真是寶一對

為什麼賴雅妍每次的角色都是愛不到自己愛的人-.-柯叔元很帥XD 

裡面演許毅源的黃騰浩還真帥,原來他有拍過這麼多MV還有偶像劇跟廣告0.0

愛上他了這劇真的很好看-0-

 

 

 

這陣子在玩LUNA才發現原來我的賭性是這麼的堅強=..=

不知道那些商人把比值用的這麼高是怎樣.....

但是我還是為了開箱子而打怪賺錢XD 就賭會不會開到寶XD

雖然沒有要寶箱裡的什麼寶...就是想開就是一種FU啦 ~

是有開到不少寶.....但賣一賣之後...錢還是又被我花光了XD 玩到破產都甘願...

 

今天晚上寶貝說要早點起床陪我去倒數耶!!!二年多來的第一次 

新的一年但願一切平凡平順幸福

 

 

 

上一篇:老鼠。

下一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