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2:50:39Wei-Wei。

爹爹。

9月23日下午12時47分走了

一早起床心碰碰跳的很快,整個很不對勁,找店長幫忙上個班

拔拔,我來了...來不及...就差三分鐘...你不等我嗎?

我哭,我不敢相信,盯著拔拔胸口摸著拔拔的手

不願意相信,一直認為拔拔還在呼吸.....

一直一直不想面對,一直一直不敢相信

一直很平常的過日子,沒人看的出我有多難過

新聞..變成我最討厭的節目

我不想看到有關死亡的消息,我不想想到拔拔

廁所變成我的大哭場所

睡前變成我討厭度過的時刻

很快...頭七跟出殯一起做,簡簡單單的喪禮

看著拔拔躺在棺材裡...不想面對也得面對

其實很想大哭一場

很想耍賴的坐在地上哭鬧叫拔拔別走、醒來...

怎麼我只是去幫拔拔拿鞋子,就送進去火化了,又不等人家!!討厭!

拔拔!不是第一次寫關於你就輕描淡寫的,是回想那幾天會讓現在的我好難過。

拔拔!不去想你,不是想忘記你,只是把您永遠的放在心裡。

拔拔!我們會好好過的,會過的很好很好的!!

拔拔!!沒有討厭你啦 ~ ~ 真的很開心有你這拔拔 ~ 我愛您!

也許已經25歲的我在大家眼裡我還是不成熟幼稚

但是你有事真的可以到夢中找我,我會做的很好

不過...不要再開我玩笑唷-.-

 

上一篇:奇怪。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