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8:40:36╭。豬頭〃*

親愛的,我們都會過得很好:)

 

 

 

  從國中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不論是還是學生的我

  或是已經在職場上工作的你

  我想我們都長大了很多

 

 

 

  很難有時間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感覺就像以前一樣

  還是那麼輕鬆自在(看我都直接拖鞋子,還大剌剌的講那些有的沒的就知道XDD)

  也像你所說的

  不再像以前那麼稚氣了

 

 

 

  卡片拖了好久才到你手上

  熱的時候記得要想到它阿

 

 

 

  不小心被你看到他的照片了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我過得不好

  可能你還沒找到他的人把它剪掉之前

  我就先親自動手了

 

 

  你還幫我多付了WOW的34塊

  真是謝謝你了

  阿那件四角褲他穿過了沒阿

  要是他敢不穿的話

  我幫你把它穿到他頭上去

 

 

 

  還有你說指甲油那間的服務人員阿

  我看八成是有聽到我在跟你說他們服務很差

  所以才會趕快幫我結帳

  不然我看又會繼續接他們的VIP吧

 

 

 

  還有 我的腳丫就真的長得這麼醜嘛沒辦法

  所以不能怪它

  要怪就怪為什麼現在鞋子都要出這種款式好了

 

 

 

 

  辣辣辣

  現在我們可以互相祝福了

  相信我們都會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