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49:58K. blood

DON’T

他想說的 和我想聽的
很抱歉
我不是為你打理一切的人
但至少我勇敢的面對你一次
就算是為了藉口為了理由
只是這樣的我們 還好嗎?
今天的你 心裡還是放著那個你深愛的他
只是你懂不懂
畢竟我會痛
那沉悶的空氣 壓得我快不能呼吸
我連為自己打不抱平的理由都不講理
畢竟不可理喻
只是我連呼吸的空氣都是灰
我連抽菸的位子都放不下
我知道 那樣的喜歡你
只是一個錯
BUT I Say .
你不是那樣我認識的你
而是那不實實的臉孔看著對方
硬生生的表情好像警告我些什麼
我不接近你 而你也這樣的甩了我
今天可以什麼不在乎 只是那樣的一個人
我好想重新認識
我身旁的位子空了 誰來陪我
只是我很謝謝你
我還擁抱著你跳舞

上一篇:PS.

下一篇: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