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52:58K. blood

當什麼都懂時 就選擇沉默吧

不知道是怎麼了
而那類的話題
是否要提起
該難過.笑顏.還是默默
只是一直很不願意得起
就連我自己都不懂得
甚至在乎實實的是到底是長啥模樣
每個字眼對我來說 有些許的意義
但這時間就快過了 怎麼沒人去反省
只是這樣表達的衝動 憤怒 欣喜
哪個才是適合的
該對不起 謝謝 不在乎
還是這樣的下去表現出那樣模式的狀態
樹葉黃了 漸漸成長
學得多了 吉他變了
手長繭了 手指發黃了
身體變樣了 那樣的心是不是也舊了
沒有留下原因 因為心情已用盡
納萬盞的燈炮裡 有沒有幫我空下一個位子
讓我好好發亮




上一篇:日記上的我和你

下一篇: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