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28:09~不點~

今天有點不開心

我買衣服被我媽媽罵 > <


回家不知道會部會怎樣



我想 我媽買東西還不是比我還要恐怖 我還好吧

衣服都不買給我 都用自己ㄉ錢耶 買又不會怎樣 = =


ㄍㄍㄉ都用你們ㄉ錢 為什麼我ㄉ就要用自己ㄉ


隨然 我ㄉ有點貴 可是 我多久叫你們買阿 > < 有點不爽


昨天心情來不錯 今天 有點不爽





早上 想到我ㄉ紙雕還沒做完要拿出來時 找不到


我問我姑姑有沒有拿 ㄊ說用什麼裝


我說 帶子 ㄊ說拿ㄑ丟嚕 > <


我當場哭出來 因為 我那做ㄌ很久 才做好ㄉ ㄊ盡然給我丟掉

哇~ 可憐



哀~ 那就算我ㄙㄨㄟ吧!!





晚上出ㄑ ..... 看到國光幫幫忙ㄉ助理 哇 ~



我還想說那ㄍ人在哪有看作勒 > < 我姐ㄉ朋友都好漂亮喔



星期日有可能會跟我姐ㄑ 哈哈 !! <有可能 不一定啦!!>







希望回家不要被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