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0:44:02瑄璟

31週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過的很漫長,又很痛苦





上個禮拜二晚上腰酸到不行

其實那天中午就已經不舒服了,但我在硬撐

快下班的時候因為真的不舒服到很痛很酸

我在公司就哭了出來,打給老公~



接著不想坐公車又再那邊顛波

於是好心的同事幫我叫了車,讓我坐計程車回去

回到家看到老公就哭了出來,真是不爭氣的孕婦

但是真的很痛很酸,只想快點躺在床上休息



接著老公要去上課了,但心裡難免擔心

在樓下等著同學順乘的時候又上來看了我一次

才放心的去上課



晚一些看到婆婆,我又不爭氣的在一次掉眼淚

沒辦法,婆婆實在給我一種自己媽媽的感覺,

後來婆婆說不舒服就不要硬忍著,快回來休息

邊說邊輕輕的幫我揉捏著身體還有我的頭部,

讓我舒服一些,然後問我晚一點要不要看醫生

我說先讓我休息一下好累





晚上九點半,大姐打給我,跟他說了我腰痠肚子硬

她說這種症狀要很小心於是從奶奶家來找我然後載

我去看醫生~





果然醫生說這要非常小心,因為寶寶的頭已經在下面了

所以一定要小心,腰痠就要馬上來看醫生不可以拖...

開了安胎藥建議我最好是在家裡躺著不要上班上課幾天

於是只能乖乖的聽話,然後向公司請了三天的假休息





這幾天腰痠好些了,但是由於我可愛的寶寶手腳都很長

(應該是個高個)漸漸大的肚子還有寶寶,現在已經壓迫

到我的胃,讓我沒辦法吃太多食物,還有壓迫到我的神

經讓我走路一跛一跛的,而且已經緩慢到一個程度...

還會不時晚上痛到哭,或是被踢醒。



媽媽真的很偉大,孩子要乖乖的喔

我以後會好好孝順我的媽媽還有婆婆



學校護理老師還說我可能37週就會生了

因為她看我的肚子很大,胎兒可能很大

我只希望他在該出來的時候出來。



千萬不可以太早就想要出來,這樣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