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9:18:24瑄璟

學期末

放這張照片是因為那天為了慶祝期末順利預祝ALL PASS 還有小小生日
,結果大家還祝福我跟凱呢

學期末了,昨天開始放假應該很開心,不過怎麼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真是矛盾不用上課的日子有兩個半月感覺很漫長其實過的很快。

每天上班回到家做做家事吃吃飯,很快的入夜了~接著又是新的一天了。

好快,要畢業了,我絕得在學校我遇到很多的好人、貴人,
蠻喜歡班導師的,其實一般人都被他的輕挑外表給騙了,
他的人真的很好,對於我總是對他為班上謀的福利他從來沒
有拒絕過,我是好事的幹部,總愛謀福利

希望大家可以努力的一起畢業,畢竟大家都是
來自不同地方的人,能夠齊聚ㄧ堂,一起上課
一起歡笑真的很難得,往後畢業真的就沒有太
多機會再見面了,大家要珍惜未來一年的時間

馬偕的日子~真的很踏實,也讓我在這邊有個好
文憑、好歸宿、完成學業後還成了個家呢。

一起加油嘍!

上一篇:刺激1995

下一篇: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