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8:15:08m*onI

糟糕透了

要说很烂的程度
就是我都心甘情愿围着小区跑了1500米

不知道是风水太差还是属性相克我的名字凶

我现在嘴巴很痛不想说话
否则早就FUCK了很多遍了

在班级里我都开始安静不笑不闹
有些人真的很呕很讨厌为什么不能从我的周围滚远点
好像很了不起的认识很多人
好像很见多识广
好像你讲的话别人就要听
还要装作很成熟很洒脱






我都懒得理你
对我来说
你的虚伪不用撕下面具就能看得一清二楚


我现在想做的就是沉默很久然后找个人好好的吵架

我希望这样可以减肥.

CB回邮件的速度很快
可是都是一堆废话
最终还是要我打电话过去转
马的好烦








痛死了

其实我都想把自己撕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