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8:06:46YEE*

【差一點點】

只差一點點,我和你便擦身而過,互不相識。
只差一點點,我和你就可以攜手走到終點,永遠廝守。
只差一點點,你的謊言就不會被拆穿,大家相安無事。
只差一點點,我就會抵受不了你的哀求,心軟回到你的身邊。
這裏那裏,每處只差一點點,結局就扭轉了,變成了今天的結局。
本來你我在同一條路上,向著同一方向進發,雖然已經走了很久,但我沒有忘記,我們的目標在哪裡裏,我快快樂樂地繼續走繼續走,但你突然停下來,眼光朝向另外一個目標,也許你認為,那一條路會走得更快樂吧!
因為我發現了你的背叛,從此我們走上兩條不同的路,愈走愈遠。本來差一點點就到達的愛情古堡,變成遙遠不可及的空中樓閣。那裏很美麗很幸福很安寧,但是,我們永遠也不能到達了,就只差那麼一點點。
很多的事情,就只差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