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49:18小花噎♥

福隆海水浴場

p 少東被埋



明明要複習考 , 還跑去玩水 ..

果然考的慘慘慘 =[


起了一大早 六點吧 ..

CALL大家起床 [我真辛苦]


就跟阿空阿鳥緯緯香瓜 回去看阿嬌

阿嬌還是沒變 我到變胖了 =[

敘敘舊 老是跟他抱怨 國中沒好好上它的課

現在好後悔 老抱怨 以前怎麼那麼不乖

他還是一樣唸唸唸 唸讓父母擔心什麼的

不過看到你 我很開心 妳是個好老師[大拇指]

聊完就GO市區


大家到齊 我們就GO福隆

車程好久 好悶 好無聊

到了那邊我們開始買海灘鞋 有人買海灘褲 有人買海灘球
[重點是 球一拿到海邊就飄走了]

就衝海邊了 =]

到那邊就去玩了阿 衝浪好爽好好玩 ..

可是我的腳還沒好 被他們攻擊為了逃跑

我的腳馬上拐到 超痛 痛爆了

搞的後來 我們不能跟他們一起瘋狂的衝浪

不過還是跟鳥媽衝的很爽 ^^

少東太北七阿 在北爛阿 ...

被抓去喝海水齁 好喝齁 夠鹹齁 =]



他太愛惡作劇 我們挖了很深很深的坑 把它埋進去 = =

挖很久欸 筋疲力盡 -/-

埋好 爬不起來 酷斃了哦 笑死我 !!

空氣也很北爛 自願給我們埋 哈哈哈

還叫我們幫她做美人魚勒 .. 腦袋有洞



玩到傍晚 就跑去吃福隆便當 [讚]


就各自回家拉 =]




噢,對了

聽說有人帽子第一天帶就掉到海裡面撿不回來哦 ?

那就算了 ..

買的球 .. 丟出去就飄走了 ..

酷斃了阿 =]

我一定不會告訴大家 ..

那個人叫什麼空什麼氣的 ....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桃園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狂唱哦 =]


下次大家一起衝白沙灣吧 =]
p 這個人自願被埋 , 頭都快沒了
p 抬腳哦
p 空氣沒有緣的帽子
p 美人魚欸
p 福隆便當好吃哦
p 最後一個人很智障
p 穿內褲那個不知道是衝殺小的
p 作假奶 =]

上一篇:台茂打球+心動奇蹟

下一篇:白沙灣

air 2008-06-15 11:22:13

首先
我複習考考的不錯唷哈哈
第二
我自願給你們埋
是因為你們說
可以去角質說沙子很好
還給我埋到嘴巴去=口=
第三
美人魚其實不怎麼成功阿
可是很酷阿哈哈哈
第四
我的帽子跟球
很雖真的犯太歲
我爸明明有幫我安太歲阿= =?
第五
我的被曬出一個背心了幹= =
最後
白沙灣是嗎 ?
挖糙你不找我你就等著看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版主回應
首先
靠 , 我退步超多的阿 北七 =[

第二
你的嘴巴現在好噁心哦 ,
真的有去到角質齁 =]

第三
哪裡酷?
人家美人魚都很漂亮 但是你還好欸

第四
妳帶賽吧
跟有沒有安太歲沒啥關係
妳這個人做人失敗吧

第五
這樣很酷欸
我欣賞你哦


白沙灣gogogo
我好期待哦 ...
2008-06-16 20:06:56
2008-06-15 00:15:47

真好真好真好
我也要去啦啦
不管下次一定要去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下次你去就把你丟到海裡去 =]

很棒吧 ?

我的主意很酷齁 ?
2008-06-16 20: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