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5:22:56小花噎♥

3/18 畢旅第三天

p 社頂公園

一大早就去社頂公園爬山 一ˇ一

很熱 , 墾丁的春天怎麼這麼熱

我汗腺又很發達 , 汗似乎是用噴的 一ˇ一

一路上這樣爬山嘻鬧 也是很快樂的 ^^



爬完山 .. 跑去吃飯 一ˇ一

很熱 , 飯也很難吃 xD 都快吐了我



吃飽飯 GO 海生館 ...

外面好熱 一ˇ一

我們受不了 跑去企鵝館 差一點冷死 一ˇ一


有在海生館做壞事 .. 超酷的阿 xD

還在那邊就地打牌 一ˇ一


畫化石 == ....

還去買劍 ...

本來要買紀念品給某個笨蛋的說 ==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但不知道買些什麼 = =



早早就回飯店

想去打排球 ...

不過都沒場了 = =

到處晃 ...

先回房間 開始跟巧芸聯合欺負熒

把吃的蝦味鮮 .........

保密一下好了 xD 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玩 ==

很HIGH ...

HIGH完 .. 女生說要去集合 !!

我就跑去男生房間繼續玩 ..

你們真的都很北爛 = =

房間也像狗窩 @@



今天有晚會 ... 很期待的說 !!

本來一直很HIGH ....

到了自HIGH的時候 ...

丟螢光棒了 .. 丟寶特瓶了 ..

主任生氣了

教官也生氣了 ..



該有的感性時間也因此沒了 ...

很掃興 ... 他馬的 !!


真不知道哪個王八蛋丟整罐沒喝的水 !!



很失落 ... 很不爽 ...


不過後來就還好啦 ^^


回飯店 ... 今天有些累


看愛的重播 , 早早就睡了 !!

熒一直跟我搶棉被 害我感冒了 ˋˊ
p 我跟崔弟穿情侶褲 !!
p adidas 同一款式 , 顏色不同 .. 又是跟崔弟 很有默契 =ˋ=
p 蔡蔡你在幹麻 xD
p 都是兄弟們 !!
p 洗米 說要拍的 一ˇ一
p 自己說自己是阿姆 一ˇ一
p 對了 , 每天晚上都猜拳把飯菜吃光 一ˇ一
p 誰在洗澡 ? 門被我打開了 ,,,,,,,
p 在海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