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0:41:46尤阿甘

豐原不動產資訊網--「第三者不必比妳強」



第三者不必比妳強

吳淡如20090831

髮廊裡,兩個太太在聊天。一個說:「我覺得男人真沒品味。像我妹妹的老公有外遇,竟然找到一個比她醜很多的,她氣個半死。我妹妹以前可是校花!如果第三者有點氣質或比她漂亮,她還會覺得老公有品味,看到那女的,她只想吐血而死!那女的我也看過,像個檳榔妹!」

「啊?那她老公看上她什麼?」「應該是年輕吧。只有18……」「那也就算了,男人就是愛年輕,只要年輕,她就比妳強!我朋友的老公才噁呢,他還找到一個比她老的,也沒有比她漂亮,整個人還很粗壯!當她看到那個第三者之後,簡直想撞牆!」

評斷標準叫做感覺

女人說起別人的故事,都是八卦純聊天,眉飛色舞。「這就怪了,那他又看上她什麼?」或許她很溫柔吧。我在心裡默默的加入話題。無論如何,她就是有一些特質和枕邊人不一樣,可以填補他心裡的空洞,或可以讓他得到些許的慰藉,或讓他覺得他忽然變得很重要。
女人最不解的地方,常是:為什麼男人會看上不怎麼樣的第三者?然後,一直在原地打轉:她到底哪裡比我好?研究不出原因時,就會大罵第三者狐狸精,說她讓他吃了迷魂藥。
是的,第三者一定有強項。那個強項是很主觀的,只有當事人明白。那個評斷標準,叫做感覺。就算只有新鮮感,也是一種感覺,安撫了他的疲憊感。但她不需要有任何被客觀認定的強項,不要跟她比學歷、身高、身材、年齡、家世、工作……那些都不重要。他並不是因為第三者比妳好,才喜歡上她的。他甚至可能因為她很弱,就同情她。
同情,也是一種很有說服力的感覺,滿足了他的自尊心。

豐原公寓500件房地產.詳請點閱http://25232538.com

 

豐原買房子賣房子請找-世界品牌豐原21世紀房屋專營仲介:豐原吉維尼第梯華廈.尊龍華廈.豐原天悅華廈.縣府臻邸華廈.豐原長億康橋華廈.德川家康.豐原綠翡翠華廈.大城國寶.豐原豐田大樓.大城美麗殿.豐原椰成華廈.大唐京華.豐原大城.豐原第一家.麗晶大樓.豐原寬寬的家華廈.聖陶沙.豐原百吉百利華廈.櫻花市.總統名庭.安德名門等。

豐原21世紀豐原不動產專營仲介:豐原全新建案別墅豪宅如::豐原帝寶花園別墅.傑仕堡車庫別墅.豐原城市貴族.卓越歐洲別墅.豐原松濤園.新藝術大師.豐原金鑑豐年.倫敦城.上騰御殿.餘作美大觀.瑞穗別墅.楓原歐風別墅.御北陽瑞峰特區.豐原三陽皇家.豐原雙鑽.豐原作風.豐原綠光villa宏德早安等。

豐原21世紀豐原房屋專營仲介:豐原全新建案別墅豪宅如:豐原田新市政廳.宏德麗緻.京都市政.晟興富邑.市政富邑.首席御寶.豐閱一品.三立新天地.都會澄品.中山真寶.福客臨門.星光浪琴.高第大樓.水御清境.帝磐電梯別墅.富陽豐華.首席御寶.皇家倫敦城.豐中奇緣.鉅凱雙鑽.翁子學墅.天悅.賓士花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