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3:55:29↖JIN 莓〃

恭喜姐姐(增淳)&增田結婚拉

目前2人的婚禮正籌備中‵




以下是我們2人的對話: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快好了!!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好的
癸每 劉: 恩恩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馬上就要跟J飯說
癸每 劉: 真的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嗯嗯
癸每 劉: 可是我說不定下禮拜不會上線耶 煩芽‵
癸每 劉: 好像知道你們的婚期喔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是呀!! 
癸每 劉: 恩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那小苺沒來!!我和增田會去找你
癸每 劉: 真的阿
癸每 劉: XD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對呀對呀
癸每 劉: 恩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希望增田可以撐下去!!要跑好多的地方~ XDDDD
癸每 劉: 那婚期如果是下週的話 我會偷偷上線來祝福你們的XD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真的呀XDDDD
癸每 劉: 是芽芽‵ 那是姐姐才有的福利呢!XD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XDDDDD
癸每 劉: 好羨慕芽‵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呵呵~ >\\\<
癸每 劉: X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收到妹妹的祝福!!開心呀
癸每 劉: 恩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我好幸福唷~
癸每 劉: 哈‵ XDD 我想把我現在跟妮的對話PO到報台上可以ㄇ?
癸每 劉: 因為我向讓
癸每 劉: 更多人祝福你XD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好呀好呀
癸每 劉: 恩 打好給你看唷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好的
癸每 劉: 那打算在哪公證?阿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應該是我那邊吧。。。XDDD
癸每 劉: 哈‵ 聘金多少阿?XD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也!!看增田吧
癸每 劉: 哈‵ 那我要當伴娘XD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真的呀!! 好的
癸每 劉: 恩恩 那伴郎ㄋ? 增田找XD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小苺想找誰?!
癸每 劉: 看妮阿 我都可以
癸每 劉: 姐姐你u.3個人照ㄇ?
癸每 劉: 有
癸每 劉: 有的話給一下 我幫你和增田作東西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我沒放在電腦上也
癸每 劉: 放一下拉 我要幫你做東西
癸每 劉: 拜託芽‵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好吧
癸每 劉: 恩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那明天小苺可以嗎?!
癸每 劉: 應該可以 晚上9店半過後我應該會上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0.0 好晚喔
癸每 劉: 因為我要上課阿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喔喔
癸每 劉: 明天是就要結婚了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小苺嗎?!
癸每 劉: 是你 不是我 那是指明天給我照片ㄇ?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喔!! 好
癸每 劉: 恩 那不然要記到我信箱ㄇ?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好
癸每 劉: 恩 m0938530701@yahoo.com.tw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嗯嗯
癸每 劉: 恩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好
癸每 劉: 那你們有要先訂婚在結婚ㄇ?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嗯嗯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癸每 劉: 恩 喜餅訂哪家的?
癸每 劉: 吃郭源益拉
↗ 最愛山下 智久 ↙ ☆小淳 ★: 都好
癸每 劉: 恩恩 好

上一篇:誰是你J家男友

下一篇:聖歌聖歌

( 糖果☺ 2007-12-10 15:29:01

啊 哈哈哈`
驚訝到x)
恭喜呢=D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唷
2007-12-12 22:03:36
♥ _ 月 ,, ] 2007-11-19 18:52:41

恭喜^^

版主回應
謝謝唷‵ 2007-11-19 19: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