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2:31:07無名小卒

咲了!?

這兩天..我在晧恩家 玩Wii...

我們兩個迷上了零~月蝕的假面...

因為..女主角很正阿.....

不過一個人的遊戲..我們卻搞兩人玩!?

晧恩負責控制移動 我負責秒準+拍照....

不過一個人玩..還真的需要勇氣...

我跟晧恩當然也不敢一個人玩......

所以就兩個人一起玩!!兩個人勇氣無限大!!!

就在今天...終於我們把零~月蝕的假面~破台啦!!!

真的蠻好玩的...只是很恐怖還有刺激感...

玩到會雞皮疙瘩....光是閃幽靈的攻擊我的手都酸了!!

要猛搖....才能迴避= =””...............

只是遊戲裡面兩個配角..有一個初蝕馬上領便當..真可惜!

另一個算是副女主角吧!!在中間的某蝕也領便當了....

而且是我跟晧恩覺得最正的副女主角呢!!真是氣憤ˋˊ

不過真的好好玩~~希望在出第5代吧!!!

晧恩!!我們要一起打拼阿!!:D
1
2
3
4

上一篇: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