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11:55

童言























      H說,你老婆真幸福!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愛老婆勝過我自己!   這倒是真的























      














     每次出去只要老婆打來我就火燒屁股趕快回家,,






















        也不是老婆管的緊,是我愛給她管


     




















    




























    我說,可是H妳就不能找個正常一點的男朋友嗎?!我不懂__




























  不過妳若是想要從別人手中搶走誰 那是不可能會幸福的 


































把妳往後的真愛當成小時後崇拜偶像那樣的"我不管我只要他啦!"一樣珍惜



























                      妳會幸福的!



















































              好了!








































































                說這麼多 我兒子都還沒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