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0:05:19小克就是小克

颱風天..................太好玩了

今天颱風假………以下是今天的所有行程

1. 早上睡!睡!睡…….睡到11點多……..哇….太快樂了!!睡的超飽的!

2. 醒來一振子後…..開始看歌劇魅影……花了我3個多小時……看到有點虛脫!

3. 看完後….因為媽媽太無聊了…..於是….我們兩個人決定去逛街……..!!

4. 回家後…….瘋狂的玩我家兔兔…..我覺得牠因該很無奈吧!…一個放颱

風假在家無聊的主人………對著牠胖胖的肚子摸來摸去!!

5. 和我家兔兔玩了一段時間後…….我決定--------『再去睡!!』

睡醒後吃晚飯…….吃完後看電視……….接下來……『玩電腦』

真是悠閒的一天……….

看了以上的行程………真是的………….

不知道怎麼說好…………..自己都覺得傻眼……….

於是我決定做一見有意義的事情----『保養樂器!!』.

今天保養了2把長笛……我把他們擦的「閃亮亮!!」

ㄟㄟㄟㄟ…還有妹妹的豎笛…………..恩….還有…..

我有清理小鳥的家……..這樣算有意義了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