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24:13小克就是小克

感應

冠冕堂皇!!!

真的.....

今天一整天下來真的覺得有被當白痴耍的感覺.........

我不知道豪...為我分析的對還是不對........

但是我似乎有感覺到了..........................背叛!!!!!



競爭因該是公平的吧!!!...................

壓制.......真的可以幫你達到高峰嗎??

能為你取得權力???

我不知道......但是

我不是笨蛋..........我回想後感覺出來了...........

真的心理很不舒服........

從頭到尾沒說什麼話..........不代表沒意見..............

只是不願去這麼想............因為我覺得因該不會是這樣


顯然............我錯了.....................

算了.........我期待未來的發展..................


強勢........似乎是一件有趣得事情.....

巫師鬥法也不過如此..............



靜觀其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