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0:13:35小克就是小克

我想飆髒話

今天我不爽!真的很不爽!


早上管樂集合,大家討論校友會的曲子,我開放給2年級意見,結果!!!

他們一群人要聽不聽,其中更誇張的還有自己3年級的擅自聊天,我沒有表現出

我不爽的樣子,但是……婷儀終於受不了了!讓許就未見的火藥味再現…..一大群學弟妹一直說:『可是這些曲子我們都沒吹過!!不要拉!!』


我不知道那些拿來當安可曲的曲子會有多難??!!

我不知道…今天你不積極練習今年還跟人家去參加什麼比賽!!

一直說要改成室內的也是你們,但是真正有再練習的有幾個?? (這不包括認真的學弟妹!!)

還有…今天你們還頂撞學姊!!搞什麼?!?!我坐在前面以經在暗示你了…

但是…你有收斂麼??請自己回去好好想想,你有這個資格去大聲說話麼!!

真的有吹的那麼強嗎??你不知道謙虛怎麼寫吧!!你有膽坐下來跟我好好的

講出你偉大的意見嗎??學弟!我今天真的很客氣了!!




還有讓我最生氣的……..對!!!就是你!…..身為3年級

還需要我提醒……『麻煩我在說話時請安靜!!不管2.3年級』

當天是你要指揮耶!!你不想聽就算了,有必要聊天嗎?!

到時指錯的是誰??真的以為大家眼睛都瞎了,不會看指揮嗎??

我就是受不了你那種隨便的態度!!不爽來可以別來!!

最後 請你注意自己的言行,身為3年級該有的樣子請注意!!不然很丟臉!

我話帶到此,聽不聽的進去隨便你,如果覺得自己偉大、厲害,那請繼續。



我超不爽!很失望!看現在像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校友會會是怎樣的局面!!想丟臉就去!!

我不想要招生的事情再次重演!!

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決定好所有曲目後,請你們好好練習!!

不要……連………國小生程度的曲子也慢拍....犯這麼丟臉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