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2:19:44小克就是小克

不知怎ㄇ下標題

最近遇到許多事情...有好有壞....

我不知道阿罵...的事情是好還是壞


好的是他解脫了......

壞的是.....以後....阿公要一個人待在一間4層樓大的房子...

不知道他會不會孤單....

阿公他告別式那天....很平靜...

但是...

我比誰都了解.....他其實很傷心......

我不知道要怎做.......



當天我也是沒哭.............直到....

阿罵的棺木放上火葬場的推台時........我哭了....

大家叫阿罵...[快走!!!快走!!阿罵...火來了!!!!]

阿罵的後事和演奏會時間好巧不巧的卡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我是超人.......在練習時還可以很正常的和大家說說笑笑.....




對拉....我練習時真的會不小心恍神....

也不知道是怎回是.................




就這樣.....一路把我帶大阿罵走了....她燒成灰...


我開始害怕.....因為我再也摸不到她.....聽不到她的聲音.......

我不會形容 很複雜...

解脫 也許對阿罵好.......但是...我很想自私的留下她...

再一次也好


這算是奢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