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9:12:00Mandy

分享戴牙套一週心得

還記得我之前有說過

剛戴牙套上去的那個夜晚 我一點都不覺得痛吧?!

而且什麼感覺都沒有啊~!!

 

 

那時所有的人都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好~ 沒關係!!

你現在不痛 明後天一定就會開始痛了。。。

剛開始我還半信半疑的!!

沒想到~~ 真的好痛喔!! T_______T

吃飯也痛

不吃飯也痛

睡覺壓到也痛

總之剛開始的前幾天真的很痛!!

痛到我真的很想把牙套給拆掉了!! @@"

 

 

  

在嘴巴左右兩邊的牙套上 有個突起來的小東西

就是那個會讓牙肉好痛 (有看到嗎??)

因為它會把肉給刮傷!!

嘴巴內就會出現破洞 

很像是火氣大那樣的破洞。。。真的很痛!!

 

 

而且在第一週的適應期裡

幾乎只能吃軟飯!!

硬的東西只要一碰到 保證會痛死!!

而且會很迅速的把東西給吐出來。。。哈哈哈~

像我這麼愛吃東西的人在第一週裡

我真的很難熬!! 

什麼都吃不了 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吃的感覺好心酸~

但是說真話 

第一週過去後 (其實也只有痛剛戴的前4-5天而已!!)

我什麼都開始吃了 除了黏的和硬的以外

只是吃完飯後的清理很討人厭而已!! XD

 

 

還有還有啊

我覺得牙套真的很神奇

我上下排牙齒的咬合其實有點歪

沒想到戴了一週上排的牙套而已

我上下排牙齒得咬合竟然慢慢的對齊了!!

明明就還沒做什麼東西

上排牙齒竟然就這樣神奇的歸到他應該要去的地方!!

真是不得了!! 

好讓我佩服牙套兄的功力啊!!~~ 哈哈哈 ~~ XDD

 

 

在我開始可以爽爽的吃以後

接下來噩夢又要開始了

聖誕節當天我還要去裝下排牙套。。。

自己覺得很悲哀

為什麼我聖誕節當天還要去跟矯正牙醫約會啊。。。

我現在只能期盼裝了下排後 我的陣痛期可以快快過啊!!

等下排牙套裝上後

我再來PO照片囉~ :)

 

 

 

 

最後附上一張在信義新光門口的聖誕樹吧

上星期六經過那看見有一堆人排隊

為的就是要進那顆球拍照

真的好佩服他們的毅力啊!!!

   

我是繞到背面去拍

所以沒拍到正面照相的人

我只能說現在的商家真的很厲害

可以想到很多吸引人潮的點子!! XDD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D

 

 

 

 

 

威爾剛 2020-01-12 14:07:1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愛夢想的女孩 2011-01-20 22:49:09

沒關係....我們一定會好好計劃....然後讓妳看到如何慶祝藍調生日囉...!

版主回應
好的~~ ^^ 2011-01-21 11:37:45
(悄悄話) 2011-01-19 11: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