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7:17:12Mandy

感觸 & 分享

讓我感觸的是

我不懂爲什麼社會都要這麼的現實,

爲什麼有的人總是都要做表面功夫,

然後又不停的在私底下與人勾心鬥角~

 

 

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常都會看到一些上了年紀的員工,

因為他們年紀大了,公司認為他們沒用了,

所以就想盡各種奸詐辦法讓他們走,且又不付遣散費和退休金~

這樣叫這些老員工心理做何感想?!

在這工作了一輩子,結果最後竟是落的這種局面~

 

 

要不就是有一些人,是不停的繞在老闆身邊的奸詐小人,

在老闆面前說盡別人的壞話,

然後再讓老闆認為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認真做事,又一直不停的偷懶,

所以~ 當然下場就是這種人又將會被趕走~

 

 

唉~ 爲什麼世界是這麼的險惡,這麼的不公平啊?!

有些人認真做事結果落的被公司趕走的局面!!

有些人卻是什麼事都不會做,

結果在老闆身邊靠張嘴就能打遍天下~

真是待遇差很大~

我真的很替這些人抱不平耶,

如果世上都沒有你鬥我,我鬥你這種事該有多和平啊~

 

 


 

 

另外我想分享一下,

我覺得大陸的大潤發不錯喔~

 

 

像我們在台灣的大賣場買冰的話,

大賣場也不會送我們保溫袋,

所以如果買完,

我們也不能亂跑,就得快速的把冰拿回家冰進冰庫裡去,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

 

 

但是在這裡只要買到了人民幣30元的冰,

就可以去服務台跟他們要保溫袋來裝耶~

這服務真的是好貼心呀!!!!

 

 * 這紅豆冰棒口感跟義美的紅豆冰棒味道一樣讚喔~~

   (特價6塊人民幣,所以我們買了兩盒啦~~ ㄎㄎ)

 

 * 這款好吃耶~奶味超濃的!!裡面還有抹茶碎冰和紅豆顆粒唷~ 

  * 這也好吃唷~ 卡布奇諾和外層的巧克力碎片也很夠味~!!!

 

 

在我們買了上面的冰淇淋後,

我們就去服務台要了下面的保溫袋啦~~

 

 * 還是雀巢的哩~~

 * 這是袋子的內層,裡面還有再加一層像是泡棉的東西,然後外面再一層防水袋,袋子上緣那條白白的東西是魔鬼粘,真的很不錯用哩~~

 

 

 

 

還有還有啊~

哈哈....我想了好久的水果,

終於吃到啦!!!!

簡直就是一整個開心到極點啦.... 

 

 

 * 將將將將: 就是榴槤和荔枝啦~~ 

 

 

這兩樣我都超級愛的啊~

榴槤也好甜呀~!!

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我真是太太太開心啦~!!!! 歐耶~~

 

我真的不得不說,

大陸的荔枝真的超級好吃的~~

剝開了殼,裡面的水好多啊!!!

 

恩...我就這麼形容吧:水份多到就像在吃小籠湯包一樣,

剝開殼還要小心荔枝水會流出來,

這樣你們就知道有多juicy了吧!!!!

 

現在還沒完全到荔枝的產季,

就已經好吃成這樣了唷,

那荔枝產季到了,我一定會吃到超瘋狂呀~~~ 

 

 

 

 

上一篇:希望一切平安....

下一篇:電腦上癮症

Angel 2011-10-28 14:14:25

只能說小人到處都是 , 我們得努力站穩自己 .

ㄟㄟㄟ.... 我們愛吃的東西真的很像.
我也很愛榴槤和荔枝, 不過我第一次吃榴槤的時候
就吐了. 後來才慢慢愛上它的. ^++++^~

吃過最好吃的榴槤在泰國, 不臭, 而且入口即化超甜的. 徹底顛覆榴槤的壞印象.

版主回應
恩恩 ^^

哈哈哈
那我們兩個真的相似處很多耶 ^^
我超愛吃榴槤還有荔枝的
但是可惜我老公不愛
所以我都不能在他面前吃
都還要等回台灣娘家才能盡情的吃(好悶~~~)

真的喔
那我有機會也要去泰國吃榴槤
不過現在泰國在淹大水
所以目前也吃不到了 ><
2011-11-01 11:12:03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0-07-28 07:31:02

我服務的CITY就有人 憑著老闆是管人事部門
大家通通都不知道 這兩個人是做啥的
有事情找他們 10幾個EMAILS也不回
電話也不回 好像都不用上班依樣

負責的事情又常常出錯 (我的醫療保險還沒有幫我加)
跟隊老闆上天堂 跟錯老闆下地獄阿


會不會是大陸的冰袋造價比較便宜?

版主回應
怎麼每間公司都有這種人啊
真的很討人厭
不會做事
又愛偷懶,打小報告,扯人後腿
真是OOXX~


真的,
跟對老闆上天堂
跟錯老闆下地獄啊~~~


應該很有可能喔~
所以就會免費送客人!!! :)
2010-07-28 08:58:59
mi ya ko 2010-07-13 01:06:18

大型企業尤其是外商..對員工會比較有保障
但是
職場上的鉤心鬥角是到哪都能看到的

版主回應
是啊~
鉤心鬥角,小人一堆,真的很可怕~~@@
2010-07-13 11: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