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1:38:05莊。瘦瘦

2/2-2/13


FB


02
忙了一整下午到晚上.家事真不好做.右手好痠!!!
我需要來個男傭按摩按摩。
溫大爺被剃光了!帥氣!~洗的好香...牠被美容師說膽小.很弱。
看完"The Ugly Truth"幾句台詞是不賴!
"男人是不會成長或改變的"
"沒人第一眼會愛上妳的內在"..中肯翻了。
要習慣一個人做事

06
好像沒人可以陪我講講話似的...有點落寞

07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一直晚睡..身體一直糟..頭髮一直掉...慘(!)
哈...過去還蠻帥的阿...
人有多少個十年。

08
品田牧場吃好撐...飽到現在欸==。
好久沒逛街..看見喜歡的東西卻沒錢買的感覺很差。
我過敏好不舒服。
我愛人歐陽又不能參加小聚會了(默)。親愛的...
哭哭...《不能沒有你》。...肚子咕嚕咕嚕..一個人的家。
無聊到看完兩部片...噢(!)風聲還不錯!!........
.........好了...現在要幹嘛? 繼續第三部?...
"默默"沒有上限跟我說話我都想下線了

09
品田第二回還是吃很撐。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好久沒看大家打籃球的樣子,好懷念!
穿高跟鞋的我只好觀戰...XD。辛辣話題大爆料。
他們說..常常聽我說起過去的她..可見應該是很愛..真的假阿。
說到A熱情已退.說到B黃色爆料.
說到C怒氣衝天.說到D無奈遺憾.
說到E心花怒放!!!!...

10
鬱卒了整個
看完艋舺...我居然腦袋一片空白沒心得。

11
也許該聽姊妹的話...該沉澱一陣子。
我想學當一個會撒嬌的伴侶。
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找依靠罷

12
早上的大雨吵醒我。雨來鬱來。
溫度驟降...到現在還沒發作真該偷笑了。
本來要打些什麼文章的一覺醒來卻又忘光了。
照片就擱著吧。pps好了!
大眾銀行的廣告差一點騙走我的眼淚。看完九降風。

13
半睡半醒狂揉眼睛...醒來的眼就是一隻白一隻紅。
冷冷.悠閒的一天,晚上應該就是大鍋菜和電視節目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