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22:26:22wivin

是是, 變遷

這世界真的是變了不少

例如

我已經N年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

開著報台

認真敲著字琢磨著要怎麼打文章




甚至 這算一篇文章嗎? 




他只是我牢騷下的產物罷了

但我還是會很認真的把他wrap up 



這世界變好多好多

跟不上嗎

還是跟上了又甩不掉那份茫然


德安 已經完全被取代掉了

旁邊的停車場 那麼新 一圈一圈 略霸氣的盤踞在曾經的廟上、我吃過的筒仔米糕攤位上









都變了 都變了




一行一行寫下字時

感覺累了

明天要去看小亨利

過著自以為還有資本浪蕩的生活



雅筑的電話 都還沒回電

過得太任性了








就像以前打著報台時 處處是滿滿的雀躍之情


現在略乏了


主要也是沒甚麼事可以說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會時不時來這裡的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