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10:30圓圓 ♥ I ’m

ღ * 中崙校慶





媽咧媽咧 ,
約8點的 , 阿慧和食神兩個都給我遲到 ,
搞什麼 , 有沒有守時觀念阿妳們 , 笨孩子 。

結果去買票 , 媽的媽的 ,
貴的跟什麼一樣 , 46元
好芭 , 聽說這個價還蠻便宜的 ,
勉強接受 。

坐ㄅㄨ ㄅㄨ , 整個就是想砍司機 ,
車子弄得我耳朵嗡嗡叫 ,
氣死我的毛 。

然後然後我們還不知道在哪下車 ,
還好有問司機 ,
BUT , 司機也給我們亂下車 ,
我們也不知道往哪走。


搞笑欸 , 三個路痴走在路上 ,
到處問可愛的路人們 ,
(謎:路人真的很親切。)

感動到劉鼻涕欸我 ,
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 ,
可是可是 , 我還要虫去接我 ,
讓他多跑一趟了 。

踏進中崙的那一步起 ,
整個就是 ---- 怪 。

帥哥少到一個級點也就算了 ,
剛開始又都很少人 ,
沒有HIGH的氣氛 -口-"



未完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