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1:06:05─═☆°紫♥竜▪▫

來自淳))* 問卷一枚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花不光的金銀財寶
  2. 享不盡的幸福時刻
  3. 永不變的堅持恆心
  4. 絕不敗的人生旅途
  5. 許不完的願望無限

              >>> 實在是很奢侈的五個願望 XD

 ♥ 點你的人:
 
  據說是sunao的小淳淳

 ♥ 你們的關係是:
  
  有點複雜… (?)
  簡單來說是就是KBT巧遇+因緣際會的家族成員徵招+錄取後的排序+種種種種種過程之後 → 小淳淳就變成KBT家園的大弟了(囧)

              >>> 這算哪門子簡單說?!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是個小孩
  2. 是個喜歡Jin的小孩
  3. 是個上傳組之一員的小孩
  4. 是個連續拿問卷轟炸我的小孩
  5. 總而言之跟我比起來就是個小孩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NO耶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還是NO耶 …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馬上分手 (喂)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個性 … 吧(?)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她說:

  ……(輕蔑的笑)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還是個性 … 吧

 ♥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 

  突然這麼問我 誰知道呢?

 ♥ 對他整體印象:

  是個小孩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啊…往好的方面來說,重感情、夠義氣、有原則…
  不太妙的方面來說呢,個性太強、殺氣太重 XD、太極端…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原則 小自我 夠堅持 有理念 孤傲性格 XD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重感情 任勞任怨(?) 易怒 沒耐性 小毒舌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維持好的一面並把缺點改掉後的自己最理想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雖然我的最愛已經抵定 在我心中特別的你們仍然無可取代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列出1~10分別是誰)

  第01位:Muka
  第02位:熾仔
  第03位:蘇小鬼
  第04位:白白
  第05位:小殷
  第06位:太后
  第07位:貝比
  第08位:軒軒
  第09位:林媽
  第10位:公主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從來就沒聽說過 ”OTZ

 【 9 號是男是女 】:

  是個不折不扣的WOMAN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老大小弟走在一起超自然的啊

 【那麼 8 和 5 】:

  啊,感覺就像姊姊帶妹妹 XD

 【 2 號在讀什麼 】:

  護理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一個禮拜前?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沒聽說啥鬼樂隊的…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會追殺3號

 【那 7 號呢】:

  我會騎著7號追殺3號

 【 4 號是單身嗎 】:

  雖然很浪費 但應該還是單身(嘆)

 【 5 號的姓氏 】:

  蔡  小姐

 【 10 號的名字 】:

  彩鳳儀容  XD

 【 2 號讀哪間學校 】:

  高醫大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是個女人 (喂)

 【 9 號呢 】:

  是個色女人 (喂喂)

 【 6 號呢 】:

  是個疼我的好女人 XD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Feel啥鬼?! 俺們只有友情萬歲!

 【 9 號住哪 】:

  台南 台中 傻傻分不清楚 XD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啊… 白色? (毆#)

 【 2 號喜歡 7 號嗎 】:

  還是那句話 友情萬歲!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啊啊…想當年人海茫茫居然分在同個班級…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據我所知 X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哦不 她是有史以來最MAN的女人 XDD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哦不不不 嚴正拒絕唷 (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