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51:37─═☆°紫♥竜▪▫

重新愛上 … 愛情

  因為想念著那時候的初遇,比起現在,更思念那時候的心情。原以為會保持浪波的頻率,現在卻很平靜。

  看著你,偶爾會覺得自己好幸運。有時候會想著失去你以後,也許日子可以照常過,也許要隔好久好久才能學會獨自過。但是這時候你還在我眼前,別怪我思想帶點負面,因為你真的真的好美…帶給我的是一場絕無僅有的美麗夢境。

  因為愛上你,就像愛上一場夢。

  其實回想起來,最愛你的時候就是在第一次被你感動的時候。什麼都不管了,你給我的感動,讓我忘記了那時候所有的難過。我才剛和另一個傢伙鬧翻了,一個不久前才剛說喜歡我,卻馬上鬧翻了的傢伙。

  也許我不是真的為了那件事而難過,但是你的出現,那份感動,不需要任何理由,第一次讓我覺得愛一個人何須理由?這麼肯定,不用問東問西的尋求意見,因為我知道,愛上了你,就是如此簡單的結果而已。

  所以我好想念…那時候愛上帶點特殊氣質的你。

  日子久了,每天一睜開眼,看到的就是你。一樣的眉目,一樣的面容,一樣的唇葉。是不是這樣習慣的日子久了,所以心也因為習慣而不再常常悸動了?可是我愛你,從最初到最後,我會一樣一樣的愛你。

  因為那一天的感動起,我把全部的愛給了你。
  因為那一天的感動起,你就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唯一。

  好想回到那時候,每一秒見到你都是無比的悸動。我才不怕心臟衰弱還是什麼!因為要傳達我的感受,再多的愛都不夠用。是,我愛你。如果每天早上的這句肯定都能傳到你的心坎兒裡去,我們是不是可以不用分離?你就這樣永遠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心,我到那兒都想著你。

  因為那一天的感動起,我把全部的愛給了你。
  因為那一天的感動起,你就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唯一。

  每一個早晨重新愛過你,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你給我的感動,每天每天重複回憶,每天每天重新愛上你,然後每天每天,重新愛上愛情。

上一篇:Talk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