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53:42─═☆°紫♥竜▪▫

U *only --

   相信這個世界,不只我一人,
   用心愛你;單純愛你 ……
   並非只因你的外表著迷,
   用心,用情感去愛你 ……

   心情,那樣的心情,
   希望總有一天是陪在你身邊的,那個唯一。

   這樣遙遠的距離,
   私心把你當作近在眼前般夢幻。

   這樣遙遠的距離,
   間隔著不只一片海洋,
   更是重重人山人海。
   
   一個不會有結果的,仍舊把心掏出去。
   
   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別人怎麼想,
   這一生,哪怕始終見不著面,
   我想 …… 最愛都是你。
   願意用一生去珍惜這份感覺,把你藏在心底。

   傻傻地。

   我想 …… 永遠都無法碰觸到你的光采。

   永遠都是遙遠。 距離不會縮減。


   但是不顧一切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固執,堅持,傻氣地,不理性 ……

   為你加油,最愛的始終是你,
   我愛的人不可以失去幸福!!
   所以天天為你祝福, 幸福ˋ恆久ˋ不斷絕。

   我愛的人,你,一定要幸福。

   WheneverˋWhereverˋWhoever,幸福永恆。


上一篇:One DAY…

下一篇:Talk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