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6:40:48゛水吱♡*

♣゛照片?喝ˇ,..

 一家人的合照=     =不過在野不是一家人惹… 



 不過這一家還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對八?﹡



 第一次唱歌得時候﹡ 大家都醉的希哩花拉*  


 
 不過我沒有醉優︿︿:哈哈ˇ可是我都宿醉… 



 一起討論去哪玩ˇ一起上課拉滴賽ˇ一起打牌*


 
 第一次都煙也依起﹡還記的嘛?就是那次我叫他悶嘛嘛拔拔所以我悶成一家*



 那次是國文老師不抓我悶… 喝* 回憶真懷念ˇ 


 
 不過在也沒有這一家惹… 只有肆姊妹囉!﹡ =         = ’



  我做的圖圖ˊˋ醜鴨… ㄆ
惠雯做搭ˇ 好看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