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2:47:56゛水吱♡*

♣゛我悶這一家?,..

 是鴨﹡ 我悶這一家?﹡ 

 
 已經不再算是一家人惹八?*


 當初的一家… 現在看在眼裡ˇ算什某呢? 

 
 真的一家人根本沒有合照* 只有大家拼拼湊湊來的!


 
 感情是部會變鴨ˇ只有我悶肆姊妹扒*

 拔拔麻麻已經不再是我悶這群裡面的人惹… 

 就算看到也只是很平凡的打招呼… 

 不再像以前吵吵鬧鬧ˇ大家一起討論什某什某ˇ

 家庭會議鴨﹡ 真的我悶這一家?散惹… 

 蟲也跟嘛麻不好惹﹡拔拔也不再是我悶的惹‥ 

 
 大家一起討論老公的事ˇ 那是我悶以前最開心的ㄖ子扒*

 一起計畫ˇ 上課聊天內容都是老公來老公去的… 

 ㄟˊ我要送什某?ㄟˊ我老公喜歡什某?好像都是以前得話題*

 最有映像的是我存錢買戒指的時候﹡每天錢都交給你悶*

 都是你悶我才能存下那筆錢ˇ不然又不知道花到哪去囉!

 還有ˇ跟蟲蟲一起做卡片* 那一天我悶兩個非常的認真ˇ

 是對那張卡片認真ˇ一整天都在研究﹡做完那種成就ˇ真的很感動ˇ

 真的好懷念﹡ 以前大家一起解決事情討論事情那一切優* 


 不過現在也很欣慰鴨﹡ 

           蟲蟲依舊是那麼幸福*

           惠雯現在也找到對的人惹*

           而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甜蜜*

           寶貝還是依樣聽著我悶的心事*


 但是* 拔拔ˇ跟敏現在怎樣?我悶都不了解ˇ

 至於麻麻ˇ 跟兔兔在一起ˇ我真的很不諒解他*


    butˋ 大家還是過的很好﹡ 比什某的還好惹…
 當初離開或許是錯誤﹡ 不過也讓我悶兩了解一些對的事物*

 現在縮離開不好?也不是?縮好?算好嗎?

 不過ˇ我知道我離開這些ㄖ子ˇ我董事惹許多… 

 我開始了解大人的辛苦ˇ 也懂的母親的辛酸‥ 

 這一切如果枚離開ˇ或許我永遠不懂… 

 而現在不是後悔就有用ˇ所以我悶要加油* 

 要依起抓回我悶想要的一切﹡ 要好好讀書ˇ

 我悶的友誼永遠部會變﹡ 我悶感情也部會散ˇ

 嗯… 大家一起加油﹡ 身體也要顧好ˇ對吧?

 寶貝雯﹡ 我最擔心的是你* 

 你身體一定要顧好啦︿︿﹡ 我悶一定還會有機會找回當初的一切ˇ

 只要我悶努力ˇ那就一定部會白費ˋ懂嗎?!
 寶貝悶﹡ 超愛你悶搭︿︿: 


 室設no.1﹡ 哈哈哈哈﹋ 


 肆姊妹ˇ 友誼不變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