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0:40:44゛水吱♡*

♣゛整葛就是差,..





 
  ♥゛今天都待在喜事,..(我狠乖芭?)





   下午1點多被寶貝吵起來ˊˋ




   支後跟a破下去抽跟煙﹡




   後來麻麻去看醫生=      ="



  
   我跟迪迪在家裡




   我帶他出去的縮﹡


 

   去找a破ˇ企兒




   後來回家玩電腦…




   沒多久我就去找企兒*




   嗯ˇ聊惹壹天*哈’




   晚上等老公來找我!





   他買豆花來給麻咪他悶吃





   我吃粉圓冰@@:




   
   後來跟企兒ㄙㄟ估掰ˇ





   回家去﹡ 恩哼ˇ





   回家狠無聊ˇ@@:





   沒什某好縮ˇ情人節就降過惹ˊˋ




   
   老公在睡覺><:去盧他又不高興*






   玩著我的電腦芭=                   =








   *||| 不想吵你﹡但狠想你。

               *||| 我媽叫你回家惹。
 

                        *|||我該叫你惹。


 ▷▷ 吱 恋 元* 摯 愛 公 |||||*



      ⓟ⒤ⓒ゛ 我跟企兒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