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0:11:19村夫

規鼎麥滾 半鼎強強滾

 
2010/10/18 21:28

 

路過一家公司

 

當我在拍六月雪公司

 

門口的兩位警衛跑來問我

 

他說你在拍自然生態

 

我說是阿

 

他們說這裡有隻好奇怪的蟲蟲你可以拍拍

 

我一近看就是這隻..

 

本來要跟他們解說阿算了話說

 

早上小姨子上班順路到我家拿絲瓜

 

我問他昨兒跟誰去遊覽

 

怎麼沒跟我說

 

她說是跟草屯白厝角的保安宮掛香

 

他是第一次參加掛香

 

因為宮的主委是同學不得以才參加

 

聊著..聊著

 

鄉下的旅遊團掛香團

 

不是到賣常

 

就是參觀表演翁路阿

 

再則車上一路唱歌..

 

他鼎不喜歡的最後

 

他落了一句唱歌的跟...

 

真是一鼎的麥滾半鼎的強強滾

 

  記得參加過一次省府的某個社團旅遊

 

一路殺豬殺到奇美博物館...

 

要休息都不能休息 往後在也不參加...

 

村夫是空鼎的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是

 

所以不走訪

 

                        留言諸位的大作

 

                  一鼎賣滾 半鼎強強滾

 

                                                                    意指會的不輕易落出他的才能 


 

上一篇: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下一篇:還是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