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0:00:06玥雅*

心情會怎麼改變自己?

今天是校慶,現在是練習乙級術科的時間,而我卻在這裡,打下我的心情。

今天本來是在生氣,
後來又難過,
然後再歉疚,
最後告訴自己別再因為心情改變自己了!!


但是我的傷心會有誰看見了?
有,還記得我曾想獻給亮亮的一首歌,月光。
沒錯,這時候還是亮亮陪在我身旁。
只有亮亮、小鄭願意陪我搞笑給我看,
不會問為什麼,不會只是一味的對我說不要難過。
這就是真心啊!我很喜歡^^


對你來說我的淚一點也不值錢,我知道。
即使這樣,我還是掉了淚,
算了,就像小鄭說的,別再別人面前掉淚。
我以後也不要了,不會在哭了。
哭有什麼用不是嗎^^
沒有以後了,我就想這樣結束掉沒有動力的生活。
乾脆放棄一切了吧!讓自己過勞而死就好啦!






就這樣,我死了!一切還是一樣繼續著,對你來說也比較好受吧。
任性的我,討厭的我,沒用的我,去死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