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15:35玥雅*

這就是感動!

最近聽阿堯(友人)說了一個故事,讓我很感動!

好像是他誰的一個故事,養了一隻狗,養了很久,
有天他跑了出去,看到他們對他們又吠也咬的,
這是為什麼?大家一定很懷疑,
其實原因很簡單,狗會死的,他知道自己要死了,
故意讓家人討厭,痛恨,這樣他死了,家人不會覺得痛苦,甚至根本不知道!

話說貓也是..我家的愛貓,
也是快死掉卻跑出去,記得他最後一次回來那個虛弱的樣子,
我真的好難過,好心疼,但他卻讓我們不見到他死掉的樣子,
是不是就讓我以為他只是跑出去而已,沒有死掉!


我想有些事情就是會這樣,因為知道自己沒辦法存在了,
讓最愛的家人痛恨討厭,讓最愛的家人不知道自己已經不存在了!
讓最愛的家人覺得就算我不存在也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