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50:59企☆星璃★鵝

取名的過程

”有了你★天空因此閃耀” 乍看之下,好像是一般的名字,其實取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喔!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幼稚,因為名字是從卡通”花樣明星 Kirarin”來的喔~
Kirarin(星璃)我感覺"星”這個字要取名字的話,應該會很好聽,所以就從星星這個題材下手,最後,我覺得”閃耀”的形象跟星星還蠻配的,而且rin也有東西閃亮的意思,然後星星是在天空閃耀的,所以就決定用”天空因此閃耀”這句話~至於”有了你”的那個”你”,指的就是星璃拉~>///<

所以就是”有了星璃,天空才會閃耀”的意思,總之就是




























我愛星璃(KIRARIN),愛到連報台名稱都是圍繞著她拉~>////////3///////<

上一篇:需要卡通化請進

下一篇:大家來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