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53:33 貓 ܤ*

這下無言了




哀~
好人難當
當壞人又會有所顧忌

昨晚在整理要帶回家的東西時...
( 我收我收我收收收>>> )

ㄟ?!
我的色褲咧
轉問某的同事我稱她"肥嬸"

我:XX 你有看到我的色褲嗎?
XX:你看看有沒有再我的衣櫥裡
我:喔

(我就去翻拉)
翻到一件也長的像色褲的東西
可是我很確定那件不是我的
之後我看到某床上有一件好像是我的色褲的樣子
然後我就去拿來
結果那件真的是我的色褲
肥嬸再一個小時前在穿搭她今天要上課的衣服
那時我就發現她穿的色褲怪怪的
原來那見真的是我的ˊˋ(泣)

剛剛回到家時我就拿我的色褲跟另外一件比
發現
褲頭明顯多出一節 褲管也變寬
吼~~~
我真的很想哭ˊ︿ˋ
那件可愛的小灰 整個被人ㄍ一ㄥ過
壞了拉(ˋˊ)


而那位小姐還跟我借了一個紙袋(滿足象的)
昨晚好奇看一下她拿去裝神麼
看到後~ 心整個抽了一下
她 裝的滿滿的 袋子整個變形
想說跟她說一下 看到她在睡了 算了明天再講八

今早我就跟她說
小姐~我的袋子好想有點變形了喔
你會不會裝太多了

那位小姐說
會嗎? 我覺得還好耶

聽到後整個火大
我就直接跟她說
袋子不用還我了直接給你

無言...跟妳借東西都擺一個臉
現在借你東西你又不好好照顧
你想我還會有可能在心甘情願借你嗎?


更何況那袋子我也是花錢換來的
你袋子那麼多幹麻不用自己的
每到去玩或休假,上課穿的那麼潮
又有神麼用



請不要太自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