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1:16:08︴摯愛〃緒比ܤ

是否為我而哭泣 !?



天空又下起了雨 述說著我的心情
是否天空捨不得看我這樣
正替我難過著 或許是八
那一點一滴的愛 我正在慢慢收回
那一點一滴的愛 我正慢慢的放進罐頭裡
一個沒有保存期限的愛情罐頭裡
我希望把所有的愛放進去
然後收藏起來 永不打開
或許這就是我愛你的另一種方式
我開始學習怎麼堅強
我開始學習怎麼控制脾氣
我不奢望哪天你還會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但至少我知道我還愛你就夠了


傻小孩 別再傷害自己的身體了
生氣是因為別人所犯下的錯誤而懲罰自己
那你又何必因為她犯下的錯而傷害自己呢
把所有事情都換個角度想
或許這樣會對自己好過一些


我會學著放開心胸
所有的事情沒什麼好吵的
我不會在因為你掉淚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回憶


上一篇:給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