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40:43︴摯愛〃緒比ܤ

1/17 探病



1/15
美玲姐姐今天沒有上班
早上去上班的時候泡泡說她頭痛要請假
下午下班後去阿罵的菜園
巴奈姐姐回來說美玲姐姐住院
因為銅酸中毒是糖尿病引起的
聖保祿的醫生說要住院觀察

1/17
今天晚上美玲姐姐轉院大家都很緊張
志傑哥哥開車在我們去林口長庚
我們在急診室等他們坐救護車來
我一聽到轉院 心理一直很緊張
希望美玲姐姐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終於等到了他們
我一看到美玲姐姐 我整個人都嚇到了
前幾天看到她人還好好的
怎麼今天看到的她差那麼
多整個人水腫很嚴重 心跳很快
身上都插滿了管子 手上ㄝ很多針孔
我看到她這樣 心都啾了起來 很難過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但我又把眼淚收回不敢掉淚
因為我知道在場的每個人都很難過
如果我哭了 大家ㄝ一定會跟著哭 所以我不能哭

希望美玲姐姐能快點好起來 
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