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3:59:16我是﹏鹽巴ˇ小_咩

原來不重要ˇ

是阿ˇ

就如我打ㄉˇ

我ˇ...

什麼都是錯誤ㄉˇ

什麼都是不對ㄉˇ

錯ㄉ是我......

所以ㄋˇ

想放開ˇ

放鬆ˇˇ

就好像有憂鬱症ˇ

這ㄍ死結我打不開ˇ

痛ˇˇ從中滑落.....

悲痛........

那我可以有很多選擇ˇ

先在這裡好好想___

我ㄉ錯誤ˇ

罪惡ˇ

....可以考慮離我遠一點ㄌ....

真ㄉˇ

難受ˇ

沒有人了解ㄉ難受ˇ

 應該早了解

我是多麼不重要............

不應該ˇ

多麼ㄉ不應該ˇ

是....很不重要呀ˇ 

 那ㄍ我ˇ...我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