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43:54shen joa

來點HAPPY的!ya


ㄜ我要戴隱形眼鏡喔..


張嘉益說的
他說比賽時要看臉部表情
還有因為
我鼻子很乾
眼鏡都卡不住
一定會跟卡卡一樣啦




所以...我好像這幾天..
要帶



怎麼辦啦我會變成coco很醜耶

哈哈我猜你們一定會一直笑
怎麼辦啦


我以前為了鋼琴買過硬的
結果
表演那天
我帶了1個小時帶不上去
趕快跑去眼鏡行叫他幫我帶= =

後來就再也沒帶過
就放在那裡一年多了
...乾了
兩片都乾了




我有想過要帶
瞳孔放大的?
有顏色的?
還是正常?
所以先跟佳樺買一對
明天要試戴..不要笑喔

大家會比較喜歡
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我想很久耶
我眼睛那麼小
評審ok嗎?..

我要換髮型嗎?



這次專長我要趕快構思
沒時間了

要兩項耶




1.學豆豆先生
(我下載好多影片可是都有伴幫忙製造效果
比賽不能攜伴)
2.一人分是兩角說相聲
3.自彈自唱(連玉軒要敎我?)
....

很多啦不知道耶




ya加油!
陳軒 2007-03-25 22:25:31

我覺得你還是戴眼鏡比較好
雖然我還沒看到不戴眼鏡的樣子
可能是我習慣了吧
不然要戴就戴瞳孔放大
之前看邱郁戴
眼睛整個變超大
還有雙眼皮眼睛會變大
去買雙眼皮貼來貼

我已經找到小手拉大手的譜了
可以教你
還有如果跳舞的話
我覺得怎麼辦比較編的出來
或者看你還有什麼更好的歌

靠我話好多唷
只希望你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