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30:17shen joa

成立完後驚喜萬分

上禮拜和佳稜去成立
原本要考慮成立的
但是我太笨
跟不上進度我知道
所以今後還是去高明



媽阿
林佳稜不瘋我都瘋
整整雖然晚上放假
卻還是十個小時都完完整整的
在那悶死人的地方
{有貝貝.秘密人物.簡k其他都不認識}

唯一棒的就只有午休很好笑
還有做我後面的人真是個女神
美到我眼花
可惜沒講過半句話






上完課就興高采烈的
去士林吃紅油炒手跟我爸呢
從天母到士林喔
後來又再到天母
回來逛林佳稜一直想逛的店
想說有那麼好逛嬤
結果我也非常的喜歡那間店
超喜歡
很多飾品是超美麗的
幸好我有去那裡
要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滴






























阿!突然想到一件很酷很好笑的事
也很後悔的事
我忘記根明道照相了
超機車真希望能跟她照相
明道~~~
真的有個比明道還好看的明道
白木的店
去高級麥當勞
尿尿完的林佳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