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4:35:22shen joa

和昕潔佳稜看便宜的早場電影日

那天原本有很多人要去的麻
結果一堆不來
就剩下我們三個人啦!


在麥當勞時
講別人的壞話
好賤
也很好笑!

我和昕潔等佳稜來時
(因為佳稜來的路上突然有便意)
麥當勞的廁所超猛的
(是一間的男女共用那種)
大家再外面排隊好久
覺得很奇怪
結果工作人員來敲門
都沒人應門
大家就想說是不是有人暈倒了
議論紛紛阿
(我和昕潔做廁所門口目睹了整個情況)
結果有個走路很慢的阿伯
大約每秒走十公分
一直說
搞不好有人死在裡面
他又在門口愛走來走去
我和昕潔聽到都眼睛睜大大的
覺得很屌

結果根本虛驚一場
搞了快十分鐘
是自動上鎖也沒人知道
真白目




後來就去看便宜門票190元
同床異夢

沒什麼好看
都看不懂
只是我看對話會流淚
偏偏昕潔和佳稜喜歡揭穿別人的缺點
我就只好說流汗
笑點也不知道再哪裡
佳稜可以覺得那麼好笑
要不然就是講錯話
想上廁所腦子是想著去麥當勞尿
結果眼睛剛好看到7-11
就說成
我要去7-11尿尿
而已
也要笑


中午去吃餐廳就很棒
雖然給我們最靠窗
卻是離冷氣最遠
熱死了
每個桌上還有抽籤的
真神奇
林佳稜想玩我們兩個也在玩
就胡亂抽一通
好玩麻隨便
可惡的是要看著王仁甫吃飯
想吐


來了就要紀念今天麻~
心情又很好
拍了很爽

上一篇:tomorrow

下一篇:我也要打大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