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4:33:07shen joa

迪士尼捷運

結果去搭香港捷運
到那天晚上要住的飯店

丟臉死了
因為我們一起買了一堆的雨衣
很貴
台幣200耶
我穿原本要送我爸的那件
真可憐~禮物還是女兒用過的!
香港捷運也很爛
會滴水
超尷尬的
他就一直低低低低!
還要轉一堆車



迪士尼用專用的來回單趟的捷運
因為迪士尼站是新的分縣
結果一坐上去
太漂亮了!
美到我快瘋了
急急忙忙的拍照
酷吧!
就在剎那!
才第二天早上
一群女人想拍照想到瘋了
我的相機就死了
就在也沒有照片了
其他照片在我嬸嬸那
還沒拿到

回來台灣要修
說要四千多
我爸就跟我說
還不如買一台新的!

我也不知道
真不想花那種錢
可是又很想要有相機
哀哀哀!
明明中注定阿!

















我以我的香港一堆廢話
就到第二天早上就沒了
也是現在
沒得介紹了!
有點爽


呵呵呵後來那幾天
就是!!!!
買一堆衣服
原來我媽以前是賣衣服的
而且地點是現在很熱鬧的商區
常常來香港
差不多一個月就要來一次批發
買超級多箱帶回台灣賣
那裡的名牌衣服真的很便宜!
超褲的
我媽是賣衣服有店面那種的
好酷好酷喔!
要是他現在還在做
我豈不是在店裡了嗎
天天穿美麗的衣服
哇!太酷了!
只是他現在當了17年的補習班主任
就這樣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做了
他說
現在賣衣服的不好賺
恩 我想也是!

沒關西~
這樣我已經很爽了
超酷的呢!
他帶我們去好多地方逛街喔
我好開心呢!
我還尋到好多寶
好看又便宜
只有80圓港幣!
我太厲害!

納編7-11爛死了
我想台灣的7-11一定是最棒的!
引以為傲
還一堆黑人可怕!


阿~~~還是一堆廢話
不講了不講了!
我很開心就是了


P.S我最大收穫就是一件針織的外套和一千多元台幣的腰帶!

上一篇:香港迪士尼酒店5

下一篇: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