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49:43阿包

林婉蓉喜歡和我共枕棉

好咩我承認這張很可愛

昨天本來要去放煙火
結果就不能只好延後
然後一直兇陳俊男
哈哈後來他就不爽
結果還不是吃豆花吃很爽
他超智障的
還跟我們說不用花錢就可以打公共電話
結果還不是不能
北七浪費我們的時間

很難得阿昨天
林婉蓉跟我一起睡覺喔喔喔
看她就比我開心哈哈
重點是林婉蓉的美腿
你們一定沒看過她沒穿黑絲襪的真實一面

來我家之後
就想說去買飲料喝
然後就穿的很隨便
林婉蓉很機還接髮片
然後我就穿校褲夾腳拖
哪知道很雖小還遇到大餅
看到他像看到鬼差不多
哈哈要死了喔
林婉蓉很愛該
一直叫我陪他聊天
還逼我一定要問她他的事
看我猜就很北濫
昨天主題是什麼波霸然後猜誰是資優生
重點都不是資不資優
林婉蓉就只猛看奶子

還有一部片子
血腥片那種差不多
超北七的大概是喜劇吧
因為一個人被吸血鬼咬
他不想繼續吃人所以叫人開搶
然後他就進去儲藏室
那個人開槍以後
之後吸血鬼還沒死還開門說沒打中
超北濫的= =
他死了之後還流出很像烙賽的物體哈哈
就跟林婉蓉差不多那樣~~~~
北七
是在比什麼
再怎麼北七也比不過林婉蓉
你們能知道歪嘴群是誰嗎
2008-03-16 19:57:24

你知道就好
他還特地打給小肥
超弱智的!!!
我超白痴的還尖叫
很像看到鬼欸
不要把你愛看奶子的是推給我好不好
你才愛烙賽勒噁爛!!!
機歪喔!!
你幹麻一直汙辱吳克群阿
還罵他歪嘴夠北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