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0:44:20微酸可樂那

trouble

我討厭別人麻煩我 可能不會拒絕算是優點也算我的錯                                                                                                                                       基於行善的立場 也念在朋友一場 幫個忙ok 但別把我當yes man                                                                                                       我再一次的 強調 這絕對不是義務 也不用你送禮物 只希望你能記住
做人基本的態度 對往後的人生 那絕對是有幫助

反省你的同時我也反省我自己
當我麻煩你的同時 你絕得我麻煩
當你麻煩我的同時 我也絕得你麻煩
麻煩你 麻煩我 其實是兩面一體 切記
可別採到對方的 ㄎ謀機
所謂人與人之間是互相
幫忙和麻煩多少也互不相讓
相對的 有能力才會有人求助於你

最後 該說的我還是要說
曾經麻煩很多人卻很多感謝沒說
這是我的錯 我從今天開始改
cuz 得到誰的幫助沒有誰是應該
心存著感念 這是做人的道理
沒能心存感念能活到今天沒道理
到底 如何才能夠皆大歡喜
不讓麻煩成為彼此之間的嫌隙
嫌棄 過去彼此之間的無禮
取鬧的麻煩 再別人眼中 證明 那是 你可以
何必 把那看作 故意 無義 也傷害了彼此的和氣
生財 最基本的妙計 遇到麻煩要記 住不能生氣
要把他當成助力和鼓勵 cuz 有能力才會有人求助於你

cuz 幫助你不是我應當的義務
cuz yes man也不是我應當的職務
cuz 幫助你那純屬我熱心的服務
cuz 朋友是互相的我們一起記住


我 不 喜歡別人來 拜託
我也不喜歡 你 把我當成yes man
我不喜歡你 把我當成yes man you kno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