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7:16:02晨晨。☆ 〞

3.7 台中港-軍艦



   今天一早起來ㄉ時候

   看一下時間

   天阿!!! 50幾分了

   可惡ㄉ老媽竟然沒叫我 

   老爸趕快飆車載我到座車地點

     哈 

   看到校車停在那裡等我

     糟糕 

   每次都要等我 

   可憐ㄉ司機

     不過呀 

   司機伯伯是好人

   每次都會等我 ^0^ 

   到了學校連上了2節經濟吧

     之後 

   姊姊跑ㄑ喝Mㄉ咖啡啦 壞小孩

   中午吃便當ㄉ速度 

     超快!!!

   應該是從開學到現在最快ㄉ時候吧

   之後又聽340說一下話

     然後 

   竟然開始下雨了  =  =

   然後上車 

   看到我們ㄉ校車

   好爛喔 

   一樣都是150摳耶

   到了之後 看表演耶

   超厲害ㄉ啦 

   一定練超久ㄉ

   還有開放5分鐘照相耶

   回學校之後 

   好累 幾乎都在睡吧

   然後回家 

   肚子好餓耶!

   好想吃飯喔 ~













                    睡美人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