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1:47:42不說

台北聚會二日遊~p-2

第二天的行程~

就沒像第一天這麼的緩慢與悠閒~

我也不知道~來台北度假幹麻走的這麼累~

一附就是來撈本的~

一早~因十點就退房啦~

於是我們就開始進行台北奔馳之旅~

一整個就是拼~原本還想拖著行李到處走~

還好最後關頭覺悟了~還是把他寄放在台北車站~



   想說時間還早~

就約mell去新光站前店逛逛~

我承認~他不想逛~是我硬拉他進去的~

理由是~回味一下過往的記憶~~

所以我們就一樓一樓的往上行進~

到了九樓吧~一個熟悉的樓層~

我大學時代很愛來這買東西送人~

因為可以在產品上刻下祝福的話~

所以呢~這次~我又買了兩個~一個給mell一個給我~

有刻自己名字的東西帶在身上~

感覺還是差很多~

逛完呢~發現我們其他東西~喜歡的也都買不起~

一整個就是中部來的窮人逛百貨~

哈~所以~我們就直接上樓吃了他的日式餐飲~

忘了店名~就是在新光的樓上~不是地下美食街~

這裡的豬排~真的滿好吃的說~外皮酥脆又不硬~

肉的質感也很滑嫩~算是少數吃到好吃的豬排~

其他像是炸蝦~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可以去試試看啦~




下午呢~

我們就這原定計畫~

到亞典書局~唉~沒事幹麻搬家~

害我們還搭車~轉車又走路~

實在給他有點累~

mell都沒買到書~只有我小買了幾本~

其實我也都不太喜歡看書~

買的大多都是照片書來參考用~

ㄏㄏ~經裝版~帶回家擺著也好看~

買完書呢~

突然發現~建國花市離好近~

不去真是太可惜了~

mell要不要去~

喔~不要喔~

不要就是要囉~

GO~~~~

繼續回味之旅~

挖~好有FU喔~

我記得唸文化時~

一個月至少會來一次花市~

買些其奇怪怪的東西~

這次也不例外~買了個水族潛水夫~

還是吸水魔幻泡泡球~

哈~不懂對吧~沒關係~聽聽就好~

結束後~又發現~大安森林公園也在旁邊阿~

再問mell要不要去~

哈哈~好啦~這回我也累了~我們還是不要當超人好了~

回車站休息準備去喝喜酒囉~


每次去喝喜酒~

感覺就像參加同學會~

真不知道~等大家都節完婚了~

那是不是就是大家失聯的開始~

這次~宜歆的婚禮~居然號召了超過20名文化景觀的系友~

真的是令人佩服~

郭主任~假髮妹也都有到場~哈

第一次在這麼有歷史文藝氣息的故宮旁邊喝喜酒~

真的很特別~

而這對新人也準備了很特別的節目來招待大家~

又是菜單又是精品的~

又是唱歌又是愛的宣言~

一整個浪漫~

不過~我也不是嚇大的~

而且~老師有說~

不能輕易的被人家所影響~

要堅持走自己的路~

所以~mell~你還是不要想太多~

而且~我想我們唱歌~對大家只會成為負擔~

受害者~還是只有我就好~

OK~




     這一天~大家走蝴蝶和中國風~

可愛的佳欣還貼心的為大家準備~

個人覺得~我貼的蝴蝶最娘~

不過~這是我自己選的~

感覺跟電視上的郭鑫一樣娘~

哈哈~

最後最後~

聽說~高潮就在最後~

很可惜我們八點多就閃人了~

完全不知這經典之作是啥~

就只好請善心人士來提供了~

我們也很累耶~

回台中都十一點多了~

辛苦曾董~辛苦mell~

等我們結婚~

希望這些北部人~

不要繳了紅包就了事~

我們可是都奔波北上~

下次換她們來試試看~






快掛蛋的小霖 2009-09-18 00:19:10

好久沒上來看網誌了....
沒想到一上來就有好消息了
先恭喜摟~
那我先暫定做你的一日伴郎摟,
記得找個美一點的伴娘給我歐....

版主回應
伴娘喔~
應該問秀梅吧~
不過我看他是沒啥好貨色喔~
哈哈
2009-09-18 16:11:50
四維 2009-09-10 11:08:20

你要幫他代唱~
那誰幫我代唱~
曾小霖嗎~
結婚要請多一點人~
我看靠你比較快吧~
我人面哪有你這麼廣~

劉小微 2009-09-10 07:50:28

我的老天爺...你們是網路求婚嗎?

沒關係啦 我幫mell幕後代唱啦!ok的!

沒想到你連假髮妹都寫...你是不知道網路無國界嗎?

好想好想好想參加婚禮ㄟ!
你們結婚要請多一點人啦!
這樣我可以順便看一下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