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1:42:21不說

最後一天~小氣大爆發

最後一天呢~

真的也不知要去哪了~

錢也所剩無幾~

還要預留到機場的車費~

於是就選了~大墟古鎮去走走~

一上車~

司機就開始說~

那裡沒啥好玩阿~

還是去瀑布區~

一問~門票150人民幣~

~我錢不夠了啦~

老師聽到價錢當然也不想去~

就推說~會弄濕啦~

先逛古鎮啦~

 

一走進去古鎮~

真的沒啥好逛的~

破破爛爛的街區~

民眾看起來生活很困苦~

這時~

司機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催促我們說~

走吧~沒啥好逛的~

老師硬是不理~裝沒聽到~

一直往裡面走去~

司機沒辦法~只好坐在那乾等~

而我們呢~也逛到沒辦法~

只好走出來囉~

這時~有人說要不要到對面的島吃農家菜阿~

老師說今天中午他要請~當然好阿~

司機跟這農家竊竊私語~

應該又想敲我們一頓吧~

但是要先坐船到對面的島~

我們都走到了岸邊~準備要上船~

老師居然說~真的要去嗎?

實在是~~@@#$%$%^

就去看看阿~

於是呼~

就坐了船到了對面的毛州島~

一下船~老師又開始不想走了~

開始說~其實早上吃到九點多~還不餓~

還問我們會不會餓~~誰敢說話~

但是都來了~總要去看看吧~

跟著到農家門口~

還好我們先問價錢~

居然~一隻雞…80人民幣換算成台幣~400大洋~

神經喔~比台灣還貴~

我就跟他說~你這開價比台灣還貴~

他說~60~~可以這樣的喔~

我說~60不就跟台灣差不多~

ㄏㄏ~~我好像在透露給他行情~

而老師呢~就留我們在那喊價~

自己就走到旁邊去冷眼旁觀~

邊說~其實我真的不餓~你們會餓嗎?

怎麼會有人說要請客~然後又說自己不餓勒~

這時~司機也不耐煩的站了起來~

~不然就直接進機場吧~

走吧~

農家又說~不然20~我幫你們配~

ㄏㄏ~~果然很能喊價~

不過~我們還是走了~

這回到機場一個多小時的路~

司機不如來時熱情~

一個字~都沒在說了~

~~真的生氣了!!哈哈~

門票錢沒賺到~吃飯錢沒賺到~什麼都沒賺到~

當然不爽啦~

 

很生氣的背影~哈哈~~

就這樣~到了機場~

比我們預計上機的時間~

早了~四個多小時~天阿~

這下總要吃飯了吧~

總共有四家餐廳吧~

第一家~一進去~

人家拿了菜單~老師居然看了一眼~

立刻往外走~又留我們在裡面~

然後又說~其實不餓~

但總要吃吧~

後來~他自己也走累了吧~

只好找一家能坐下來的店~

東點西點~當然要等老師先點~

點完~還不是要200多人民幣~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是越走就會越便宜~

到了付帳的時候~

要請客的老師~

會拿岀錢包來嗎~~登登登

拿出來了~

但是~

居然~說話了~

你們那還有多少~

~~右邊走勒~

於是~我們只好又拿出了50  60 不等~

好一個~這頓我請阿~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溫暖的台灣~

我又開著車~

回到台中~這時~又已經凌晨兩點囉~

最可憐的是秀梅~

還不能回家~!

 



曾小霖 2009-06-07 21:12:48

對呀~你們老師真是OOXX...
秀梅妳也去真是浪費錢了...

版主回應
我想~
還是自己計畫出遊的比較好玩啦~
這種發表會~
最好就是下午發表~
早上出發 下午發表 晚上回台
一天解決~哈!
2009-06-07 22:46:50
mell 2009-06-07 19:52:43

說實在的~第三天真的想回台灣了~
這一趟四天~真的~可以讓我們了解~
出去玩還是跟同年齡的去比較有意思~~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在房間還聽到他跟他女兒說~
還是我們全家人一起比較好玩~
我就想~靠~
我隨便跟其他人都一定比你好玩吧~
2009-06-07 22: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