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02:38:519lee_1dai_1tao

我的好朋友,養了一隻小黑狗

我有一個好朋友

不知從何時偷養了一隻小黑狗

突然有一天她告訴我這隻黑狗的存在

我其實嚇了一跳,但又鎮定的問她發生什麼事?

 

知道後我ㄧ開始內心有覺得⋯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我竟然完全都沒發現妳內心的變化

我們聊完後 我馬上查  該怎麼陪伴?該如何面對? ⋯等

我把人生一半的耐性送給妳哈哈哈

我沒想過自己有天可能也會養黑狗

也沒想過我們這之中有人會養黑狗

之後 我們好像比原本更常聯繫了

現在電話都是1小時起跳的

就算時常聊著差不多的話題

但感覺好像沒講過一樣又再講了1小時

這就是陪伴嗎?希望是

如果可以,希望我們能有更多時間能常聚在一起

可以陪妳一起做不一樣的事情

晚上一起聊到很晚   累到沒時間悲從中來

 

我不會說我懂妳憂鬱的心情

但我會試著體會理解

我不會說妳想太多

因為每個人想的本來就不一樣

我不會一直反駁妳的話

因為每個人觀點本來就不同

雖然妳把愛情看的很重

但沒關係  你只要知道

如果愛情這道牆垮了,還有友情牆屹立不搖

我能做的其實不多

就是這樣陪妳說、聽妳說

讓妳找得到人(雖然我網路很差😂😂)

讓妳覺得妳不是一個人

 

真的希望我們能友誼長存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能互相扶持

 

今晚妳可以哭

但  是因為感動友誼哭😂

可是現在有點晚了

先睡明天再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