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2:02:40以農

第一次被點到...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再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墨

◎ 寫出填寫日期吧? 2006/01/03

◎ 愛的角色: 向以農!

◎ 愛的動漫: 純色情暴力血腥外都還好

◎ 愛的漫畫家: 很多

◎ 愛的食物: 除了苦的(巧克力例外)都喜歡

◎ 愛的音樂: 最愛搖滾

◎ 愛的地方: 無人白沙海邊、電腦前和床

◎ 愛的口頭禪: 嗯~~

◎ 愛的顏色: 灰紫ˋ黑ˋ白ˋ翠綠ˋ天藍

◎ 愛的偶像: hyde

◎ 愛的甜食: 巧克力

◎ 愛的節目: Discovery、Animax

◎ 愛的書籍: 推理、耽美...很多

◎ 愛的店: 書店、CD鋪

◎ 愛的作家: 亦舒、衛斯理、蔡瀾...很多

◎ 愛的作詞人: 林夕

◎ 愛的國家: 法國ˋ英國ˋ瑞士ˋ冰島ˋ瑞典ˋ芬蘭ˋ挪威ˋ德國ˋ匈牙利ˋ奧地利ˋ波蘭ˋ荷蘭ˋ紐西蘭ˋ澳洲ˋ加拿大… 

◎ 愛的座右銘: 傲骨不可無,傲心不可有

◎ 愛的髒字: 靠~~

◎ 愛的習慣: 發呆、找都計家人聊天

◎ 愛的腔調: ...裝可愛?

◎ 愛的是受還是攻: 我是攻時我愛受~我是受時我愛攻~

◎ 愛的星座: 自己的星座

◎ 愛的休閒: 上網ˋ睡覺ˋ買書ˋ聽歌

◎ 愛的個性: 自得其樂,隨性

開始點名 御風ˋ廣季ˋ希晨ˋ斐ˋ看到這篇而沒被點名的幸運兒